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电影--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。。。

图片转载自新浪网


刚刚看完了这部电影,虽然只是看着小小的银幕,戴着耳机,却不被束缚的置身于电影里。
幼小天真的女孩,和雪白可爱的狗狗,在失去妈妈的十年里,彼此相依经历着无可替代的岁月。剧中慈祥的妈妈在病逝前,让明莉养了一只黄金猎犬让代替自己,以陪伴寂寞的她。就这样在过去的十年里,无论开心的时候,不高兴的时候,失望的当儿,妈妈好就陪在身边的一直成长着。狗狗不懂的人类的语言,但总是明白着人类的心情,永远不会嫌弃的跟在你身旁。当你望着它时,它的眼神仿佛表达着说不尽的话语。它会努力摆动尾巴,尝试表达对你无限的好,它会跳上怀抱舔你,尝试说着我爱你。

当妈妈允许明莉饲养socks(短袜)时,要她答应了与狗狗的十个约定。

1。请仔细聆听我说。
2。相信我,就像我总是信赖你一样。
3。时常和我一起游戏。
4。永远都不要忘记我。
5。不要打我,要是打起架来的话,一定是我胜利的。
6。对我说话,如果我没有听到你的话,一定是有原因的。
7。你既有学校也有朋友,可是,我只有你。
8。当我老了的时候,请好好照顾我。
9。我只能活10年左右,所以请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。
10。我不会忘记跟你生活过的时间的,当我死去的时候,拜托你,请守候在我身旁。

所以,无论如何,请一定要答应你的狗狗,
在十年里,
的,
十个约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