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

心底里的,那一段。

巴士一站一站的停下,
乘客进进出出,
望着窗外的一对对,
嘴角微微扬起,
站在幸福的屋檐下。

手掌轻靠着玻璃窗,
幻想着好多,好多的憧憬,
没有浪漫般的感动,
没有非一般的我,
是否能拥有你。

我想让手中的温度,
透过互相交握的手尖,
告诉你,思念
因你而再次跳动。

我不会为你淋雨,因为我想为你撑伞,
我不会为你挨饿,因为我想和你一起享用每一餐,
我不会许下永远的承诺,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
我不会说我想你,因为我更想说我爱你。

一幕一幕重复演着,
看着也好,闭着也罢,
始终不能令世界变得空白,

好想就这样下车,
牵着你的手,看着你的笑容,
一步一步,
朝向我们的路线,
属于我们的故事。

没有评论: